温峪wy

现cn温峪
cp杂食,重度游戏宅,coser,写手,会写写自己喜欢的脑洞。
半次元ID同lofter

© 温峪wy
Powered by LOFTER

【恋与制作人】与你

在你灼灼的注视下,我穿好婚纱,鱼尾裙上盛开着大朵的桔梗花,纯白的蝴蝶翩翩落于其上,似是被吸引而来。

“好看吗?”

我看向身边的你。

“很适合你。”

你微微一笑,朝我走近了几步,微微偏头道。

我从你的眼睛中看到了我自己。

“那你帮我把头纱戴上吧!”

一时兴起,我这样对你说道,但见你真的伸手试图去拿我的头纱时。我还是有些害羞,在你碰到头纱之前先一步将它拿了起来,自己带上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你面露疑惑,似乎是不明白为什么我突然反悔。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开口解释道。

“总觉得这样很难为情。”

我一边说着,一边整理着头纱,直到确认它完美的垂在身后之后,我才俏皮的朝你笑了笑。

“许先生,对你的新娘还满意吗。”

“非常满意。”

你说着,便朝我伸出手来,我欣然抬手,与你指尖相对。

指尖相触的地方,散发着微光。


一旁的落地镜正对着这温馨的一幕,似乎是想记录下这一刻。只见镜中的女孩穿着一身婚纱,手指轻轻的抵在亮着的手机屏幕上,屏幕内,黑发紫眸的年轻男人笑的温文尔雅,修长的手指正与女孩伸出的手指隔屏相触。

女孩耳边似有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“你愿意嫁给我,成为许夫人吗。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她喃喃自语,分明是件喜悦的事情,泪水却顺着她的眼角悄然滑落。

“这样,我也算是嫁给你了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狗叠太会了QAQ进行一个爆哭的动作。

他为你设计的婚纱,你却不能穿着它嫁给他。

本许夫人一个原地去世。

人世间最大的BE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