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峪wy

现cn温峪
cp杂食,重度游戏宅,coser,写手,会写写自己喜欢的脑洞。
半次元ID同lofter

© 温峪wy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/喻王喻】傲骨

算是个复健?

非原著背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    这是他被关进来的第七天了。

    脑子昏昏沉沉的,连带着眼前的视线也一并变得模糊。王杰希微微垂着头,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。微草组的组长难得有这样虚弱的时候。这样难得一见的模样似乎让那人很是愉悦,低低的笑声在不大的地下室中响起,不同于以往的是,王杰希竟然在这笑声中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感觉。

    奈何他双眼被蒙住,又接受了连续的严刑拷打,思维以不似之前那般的敏捷。这笑声在他脑海中转了两圈便已经消失无踪,那一丝的熟悉感也被他抛飞到脑海之外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王杰希忍不住开口问道,声音嘶哑不复往日清亮,更多的还是昭示了他此刻状态之差。那人听见这问话反倒是收住了笑意,王杰希听见那人逐渐接近自己的脚步声。下一刻,他的下巴便被狠狠的捏住,凭着王杰希的感觉,大约是被迫看向那人。

    那人的鼻息轻轻的喷在他的脸上,温热的气流抚过脸颊,竟让他产生了几分面前这人是喻文州的幻觉。只是片刻,他便放下这丝不切实际的幻想,自嘲了自己怕不是太想他了吧。

    已经七天了,他们还没有找到这里吗?

    不知不觉的便有点走神。

    “怎么,在想你的相好?”

    似乎是察觉到了王杰希的走神,那人终于开口说了句话,低沉中带着点沙哑的声音似乎是可以伪装过的,王杰希辨别不出这是谁;但是多年的领袖气质自然不会允许他露怯,尤其是在敌人面前。他暗暗的深呼吸一口气,波澜不惊的开口:“我想谁,这跟你没有太大关系吧。”

    声音依旧嘶哑,却带着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气场。那人轻轻一挑眉,似乎是没想到这七天的严刑拷打下来王杰希还能露出这般的气势,忍不住便勾起了唇角,继续道:“是跟我没有太大关系,可你现在是落在了我手里,这么硬气,不怕继续受折磨?”

    闻言,王杰希反倒是学着他轻笑了一声,似乎还挑了一下眉的样子,即便是眼睛被蒙着,却也能看出来面上的愉悦模样,那仿佛是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。那人爱极了他这种模样,也熟悉的很,这证明王杰希已经觉察出了他的身份。略微无奈的摇头,那人松开钳制王杰希的下巴的手,反而抬手撤下了王杰希蒙眼的布条,转过身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太熟悉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文州。”

    文州二字落下,王杰希缓缓睁开眼睛,多日未曾见光的眼睛因为地下室的昏暗倒也没有感觉难受。借着微弱的烛光,他看清了那道熟悉的身影,以及熟悉的脸颊。

    正是喻文州。

    王杰希微微眯起眼睛,打量着喻文州。这人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看似毫无算计实则大局在握。一见到他,这七日以来许多想不通的地方便能够悉数贯通。怪不得这些人话说的狠动作却不见有多重,原来……

    思及此,他看向喻文州的目光更多了几分笑意。他此举不难猜,不过是为了折他傲骨而已;这等举动,他又不是没做过。

    他们二人相互吸引,不就是因为这如出一辙的一身傲骨吗?他和喻文州都是有着征服欲的人,他们既盼着对方这一身傲骨从不屈服,又盼着对方这一身傲骨为自己而折,只有自己能够看见对方那服软的一面。

    结果可想而知,要是有谁能在对方面前折了这一身傲骨,王杰希也就不用被关在这里七天了。

    见王杰希的神色逐渐了然,喻文州起身上前,与他额头相贴。四目相对,唇瓣微启:“杰希……你真是让我又爱又恨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丝毫不见服软,微笑着迎上他的目光:“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又爱又恨的,可不止你一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文州!”

    不知何时喻文州已经解开了绑缚着王杰希的绳子,暗暗存蓄体力的王杰希在恢复自由的第一时间便欺身而上,试图压制喻文州。尽管喻文州早有防备,却也被他逼退几步,后背便抵在了墙上,王杰希紧随而上,双手撑墙,将喻文州困在自己两臂之间。

    合着他之前的虚弱模样竟是装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越来越会玩了。”

    居高临下的看着喻文州,王杰希以身高优势造出了压制的效果。喻文州面色处变不惊:“你也不差。”

    但终归是这几天的囚禁生活还是损耗了他不少的体力,喻文州忽然凑近他,带着点挑逗性质的舔了王杰希的唇。趁他一晃神之间,脚下一绊抬手一推,便带着失去平衡的王杰希转了个方向。同样的姿势,只不过换成了他把王杰希禁锢在两臂之间了。

    紧接着便继续之前那个未完的吻。

    吻本该是缠绵的,但是这两人却生生吻出了一种狂躁的意味。唇齿摩擦间口中便泛起了铁锈的味道;待到两人分开时,唇瓣的牙印,唇角的血迹都昭示了他们不相上下的结果。

    似乎是心有灵犀的,两人同时凑近对方耳边,轻声开口。

    “终有一天,我要让你这傲骨,折在我身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TOP